close

秋天到了肚子超容易餓啦~
現在中午完全不能用輕食打發,一下就餓啦!!
只好硬著頭皮去日出報到,但有幾次人超多就真的沒辦法,買麵包充饑
畢竟我只有30分鐘啊~而且不懂為什麼日出有時候要"校長兼撞鐘"?!

寶島超市購物  

(連我一開始也覺得有點多,但看久了再想想....哪有很多=___=)
感覺下午常常肚子餓,所以下午去了趟寶島超市,想說買些小包裝的
餅乾(夾心酥、小蘇打餅那種包裝)
我覺得寶島的東西越來越不臺灣了....上次帶香港友人去超窘啊XD
現在台灣的東西可能只剩一半吧....其他有韓國和中國的!! 很多餅乾等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唉~
而且有些進的臺灣食物我在台灣根本沒看過.....@@"
新進的話有看到一些過年那種義美什麼的餅乾禮盒,但....我一個人怎麼看都不適合耶!!

營養餅乾  

哈~這我跟我妹之前在新光三越超市買過就很喜歡!
有點大包我還掙扎下,但還是買了:D, 甚至為了它去買密封盒咧~ 

辣白菜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泡菜拉麵了吧!! 也是目前絕的寶島有賣韓國貨中唯一值得開心的...
超便宜的...5包才4.49 AUD (和一碗滿漢全席一樣哦~)

巧克力  

(白色那盒是一般超市買的啦!)
人生不能沒有巧克力的我在寶島看到明治巧克力真是難以置信,立刻兩條啊!!

 

講到巧克力,下午嘴饞拿出了復活節兔來吃 (<--根本不應該復活節前買啊~隔天就半價啊!!)

 吃巧克力兔--1  

它真的是空心....= ="

吃巧克力兔--2  

頭很厚,身體很薄....

本來想分兩次吃,但不小心貪心就吃完了....吃完有點想吐="=

巧克力粉  

這幾乎是我現在每天喝的巧克力哦!! 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有時候加在咖啡,有時候泡很濃沖牛奶(第一次喝到用粉就可以泡出咖啡館可可的風味呢!)
轟姐之前有先沖一點在玻璃杯然後挖三球冰淇淋後沖牛奶!!

 

嗯....不知道要怎麼收尾,就放個有趣的東西分享吧~

檸檬  

話說這是這幾天看到的大檸檬!! (左邊是一般台灣看到檸檬的大小) 大約橘子大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