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很詭譎...
前陣子雨超大,又超冷...,但這兩星期天氣都很好喔!!
就是金色陽光暖暖灑在身上,涼爽中又帶點溫暖
已經領略到太陽眼鏡是四季必需品了啊!!前陣子真的很難穿衣服~一開始怕穿太多給人家笑....
後來看多就釋懷啦XD....反正這裡隨時都可看到四季的服裝!!
(有人穿得比我厚,有人穿無袖海灘裙,你說呢??)

MIMCO 手套  

因為血液循環很差,去買了手套....誰知道用兩天天氣就變好了....///
話說手套超難買的啦!! 我手指短手掌寬厚....這雙是唯一我覺得很合的!!
而且澳洲人習慣用皮製的哦~根本不適合我!!

我超想要除毛球機啦!! 衣服一直起毛球~
噢~還想要"鐵衣架",我的衣架都是塑膠的,不誇張~手都可以折斷(雖然有個是我坐斷的XD)
衣服洗後很重,只要角度沒喬好衣架就會斷掉....(塑膠衣架中間還是空心的咧~)
冷洗精消耗突然快好多(<--還好很便宜),因為秋冬衣物都很精細需要乾洗或手洗
有時候忙連洗衣服都懶,就積到星球六一起洗....///

衣服晾房間  

有時候占用浴室太多天又很尷尬,現在八分乾就勉強拿到房間晾
有幾次都是轟媽把我的衣服拿到房間 (但根本來沒乾啊XD~)
但...房間晾衣服是學問啊~要知道這些衣架勾的地方只有2mm啊~(厲害吧?!)

天氣好,晾絲巾  

今天有太陽就順便洗了兩條scarves,因為想說這種東西折著晾浴室可能會有折痕
應該要洗好後拿到外面攤開晾,一小時應該就可以乾了,畢竟很薄~

懷疑我真的是衰神來著~看照片中那麼好的天氣竟然在我晾到第40分鐘左右下大雨!!!
拿進來後因為覺得沾到雨水的味道,又重洗了一次,而且還只能晾浴室,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