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還整個處在焦急狀態...
那個"為什麼規定改了,我和代辦都不知道,直到面試才被告知"的問題申訴中...
Petra說不是第一次了,但我的case勝算不大(就是可能要"吞下去")
之前有個女孩子念護理也是進了Foundation才發現規定改

但是她當時已經考到Overall 7,也就是符合"舊規定",所以抗議後學校收了
但我根本還沒考到7.....///
~其實真的很煩,搞不好到最後我根本沒達到"IELTS 7 & G.P.A 6",豈不是很可笑?
撇開這個不談,到底要維持"Chemistry+Biology+Physics"不變,還是要Physics改成Business Management?
星期五要買書耶!! 這樣我要怎麼買啊?
 


我個人是傾向要改要快! 我不想要開學兩週換科啊~重新適應很麻煩

Petra是建議我如果不排斥商科選科商科應該比較好拿分
但.....真的假的? 天知道吧~
一方面想說"三科自然都學過,書也背來,應該比較簡單(?)",一方面又想說"大家都說三科自然會超難耶~要不要選個企管平衡陶冶一下?"
除此之外,Lisa之前介紹一個也是喬順的學生給我認識---Andy
Andy未來是要念Engineer,去年高二沒念完就來了,已經念完一學期了
他說他是學"Chemistry+Information Technology+Physics",關於各科,他個人的心得...
Math---國中程度,台灣人不用太擔心
Academic English---看老師而定
Chemistry---還好
Physics---
Information Technology---有看有分,但要寫報告
他還說他可以借課本給我,但我只能在家看,因為學校不給不同屆借課本的.....據說因為考題大同小異!
我是不知道啦~但照他講起來,考前一週大家都會瘋狂借課本,感覺"學校默許"XD!
不過講了那麼多....我的疑問還是沒有答案
畢竟他跟我算是不同背景,我高中畢業了,他沒有....知識背景不一樣下很難估
而且他IELTS 5.5就不用考了耶~Engineer只看G.P.A 5!!  (ß感覺簡單許多!)


今天去學校,我去改科了!!  (ß應大眾要求XD)
課表-à Math, Academic English, Chemistry, Biology, Business Management
我還特別請學校再確認這樣的課表可以符合Vet Science,如果到時候不行我一定會翻桌!
話說.....生物我翻翻就是高中生物啊! 什麼心臟,腎臟解剖的~
數學前面談方程式和斜率,後面就是高中的log和數列.... (ßAndy是不是騙我啊?)

這學期的教材 

今天買的年度教材....重~

線上刮刮卡?! 

神奇刮刮卡?!.....就是自然科的線上電子書和資源啦!

3科選修 

我的三科選修---Biology, Business Management, Chemistry
剛好我的科目都是老師自編講義(不知不覺想到瑤瑤XD)....
像有人修Accounting, Economics的就是很厚重的原文書

2科必修 

必修---Academic English for University Study, Math (<--還要買計算機啊~)

 

唉~看到一堆英文還是有點害怕
但...人都在這了~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