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Annie家玩
不過一早就發生了一件蠢事....
話說今天晚了一點出門,8:53分的公車差10公尺就上到了,竟然還是沒上到
我和Ivy就這樣嘗到了"追車"的經驗....
後來我們決定用走的看看.....延著記憶的路徑走
後來有點走錯吧?問了兩次路
後來看到前面WINNERS的招牌時....我臉綠了
這.....不是Shawnessy Station嗎?
(Shawnessy在Somerset的前一站....我們要到Somerset)
後來我們就沿著鐵軌走回Somerset.....前後總共大概走了一小時的路吧
好笑的還不只這樣....
當我打給Annie時她竟然說他們在火車上,因為等我們在路邊吹風很冷
所以乾脆去坐火車.....還坐到Fish Creek耶
我跟他說我前面有一台153公車耶(153很難等)
講完就看到他從月台衝向我們.....其實挺好笑的
 
搞了半天....10點多才到她家
她homema叫做Nadine,人超好~
他們家很漂亮ˋ溫馨,牆壁是淡草綠的
Homema很愛薰香的樣子,家裡好香.....
話說Nadine一看到我們還說人怎麼這麼少,她買了很多食物耶
尤其我之前就知道她homema想玩William很久了
所以她沒看到William時整個超失望.....///
Nadine還學最經典的她第一次跟William碰面的情況給我們看
整個讓我們三個女生笑到不行
 
我們吃了甜甜圈ˋ水果拼盤....等
甜甜圈真是超好吃的~我嗑了三個耶,下次看到我一定要買
結果吃吃吃,Nadine有事情先出去
William竟然出現了.....讓開門的我有"看到鬼"的感覺
William剛起床竟然走很久去超市買壽司ˋ泡麵...XD
 
話說我的筆電怪怪的,可以連上網,可是不能開網頁
我猜大概是中毒之類的,也許有些功能被防毒軟體關了
在他家不能玩就算了,回家後竟然也神奇的不能用?
剛跟爸爸說,他叫我抱去SONY問問看好了
我想Annie一定很失望....他想上MSN很久了

這是他們家客廳 

她們家廚房.....採光很好,不用開燈也很亮~


雅緻的餐廳...
 
 
 William說電視很不搭XD
 
看到這角落....覺得好溫馨好熟悉
雖然不曉得牌子上是什麼意思(她家狗狗叫Cairo),不過還是很有趣

他們homema和home女兒的合照,好像是2001拍的吧?
William竟然白目的問了一句"這兩個過世了?"
 
Cairo....超乖超可愛的狗狗
 
Cairo在微笑唷
 
William很喜歡把Cairo抓成這樣,Cairo似乎很黏William呀~


Cairo很會這招"拜拜"可以持續超久的~
 
後來我準備要走時,Nadine說她訂了pizza
所以最後我們就在Annie家吃晚餐
 
這不知道就叫什麼的麵包還不錯吃,有兩種沾醬可以選擇
 
 
這不知名椒類吃起來辣倒是還好,不過嘴巴會有點麻
話說這兩條不知的椒類原本就很安分的躺在pizza旁
後來William提議猜拳輸的吃一口
第一局Ivy輸了.....XD

後來又不知道誰提的.....說要一直猜拳,最贏的不用吃
結果....我出剪刀,WilliamˋAnnieˋAndy出布
整個有爽的感覺......
只是後來我跟William再猜一次,我輸了.....所以我也吃了一口
 
今天才發現....William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今天看他拍的照片,只能說......千奇百怪的姿勢都有
他有時候會亂拍,回家再把照片放大,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笑果
我有跟他存些好笑的照片,他也有跟我要Kenny和Leo的尬舞片段
所以後來我們把William拍的每張都拿來放大找笑果.....
太陽下眼睛睜不開,爆笑指數最高
Willliam說所以要戴墨鏡.....這樣就拍不到眼睛!
話說William今天好像後來就一直帶著墨鏡.....
William教了兩招,不過真的假的我不知道---數一時就按快門ˋ看到人多就照
聽說這樣就可以有笑果
我說......看到William的相機還是閃遠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