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IvyˋAnnieˋAndy出去
不過今天我和Ivy很準時,9點整剛好到
不過另外兩位好像是錯過公車還是看錯時刻表
Andy9:40到,Annie10點多到
因為等Annie有點無聊,所以我們陪Andy到Wal-Mart晃晃
順便考察一下地理課本的言論是否確實
嗯~Wal-Mart真的什麼都很便宜呀
而且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樣子
 
等Annie來後我們就先去Southcentre,因為Andy想買楓糖漿
到Southcentre時後赫然發現.....還沒開!
Southcentre是11:00開,我們到時是10:40
所以一行人就坐在Mall旁的花圃隨便聊聊天靜待開門
開了,買完楓糖漿後我們一行人去吃飯
我和Ivy還是跟上次吃一樣的中式料理
上次吃時覺得---有夠鹹~
今天特別請她把肉汁瀝乾,恩~好多了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到Sony Style,因為我想請他們幫忙
不曉得為什麼,在Annie家不能用網路,回家後也神奇的不能用
我在猜也許是中毒了,防毒軟體關閉了某些網路功能
試了試,好像只有Skype能通
因此我的遊學日記也只好暫時打在word
不過搞了半天Sony Style的服務人員弄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Annie轉述我一段經典對話:
--------------------------------------------------------
店員:Sorry, I am not useful!
Cathy:yes!
--------------------------------------------------------
呃....我當時只忙著收筆電,根本沒有在注意聽
我還以為他說的是筆電耶~
聽說......店員表情有錯呃一下
 
後來在店員的建議之下,我到了Source
Source賣很多資訊產品,讓我一度懷疑走錯地方
後來在不曉得是店員還是工程師的協助之下
我們到安全模式,不過安全模式不能上網
然後不知道他怎麼弄的,只注意到他上了某網站,輸了一組密碼
然後電腦就奇蹟似的活起來了....
他說他想這應該不是病毒,電腦除了速度有點慢外其他沒什麼特別問題
所以他推測是網路問題.....
我問他要開widows的防火牆還是Norton的?
他說.....Always Norton!
完成後其實我心裡超有成就感的~
在台灣,電腦有問題大部分都有二哥ˋ爸爸會幫忙我解決
在這邊一切靠自己,而且語言又不是我熟悉的母語
我今天要翻譯視窗訊息和一些警告之類的給店員,其實有點緊張
不過很謝謝Andy在一旁"名詞解釋"
其實到Sony Style和Source時我都有被敲的準備.....因為"服務"在這邊很貴!
好險最後都沒花一毛錢~
 
後來我們去我上次買牛仔帽ˋ馬蹄鐵的巧克力專賣店
今天甚至出現網球ˋ籃球ˋ高爾夫球的造型巧克力
那顆籃球巧克力大概有排球那麼大吧?.....45加幣!
本來有考慮買高爾夫球巧克力送爸爸
後來想想爸爸好像不太愛吃甜的,所以就沒有買
 
走著走著又經過一家賣冰淇淋和巧克力的店
發現有包裝精美,一盒加幣8塊的巧克力
AndyˋAnnieˋIvy都買了一些,Andy一次買七盒呢~
只能說....有時出來玩親友禮物還真是一道難題!
他們在買時我看到冰淇淋,想到來這裡竟然沒吃幾次冰淇淋
而且這裡有櫻桃口味的耶~感覺很特別
在內心交戰下....我花了4.19買了兩球
一球大概我的拳頭大吧....還附贈一塊巧克力
其實.....真的很好吃~櫻桃口味甚至有果肉呢!
 
後來Annie剩11吧?
其實有時候我還真不明白Annie錢花到哪?
因為感覺他好像很少買什麼
後來想想.......他花在零食ˋStarbucks的錢一定不少
Annie講了一句:"我簡直就是Ivy二代嘛"
感覺Ivy好像成了沒錢的代名詞
其實Ivy還有7000台幣可以用好嗎?....Annie後悔沒拿她媽多塞的10000台幣了
而Ivy已經要準備用台幣跟我換成加幣了
反正爸爸認識她,之前就怕Ivy不夠花,也交代我要幫她
所以我和Ivy要用30塊的匯率換加幣
後來在凌晨3點call台灣找爸爸後,Annie也跟我換加幣....
 
回家後Ivy教我弄冰淇淋氣水....還不錯喝!
本來想和Ivy上youtube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不過.....好失望~還是一樣能上Skype,不能看網頁!
我昨天沒睡好,所以我們兩個就睡覺.....zzz
 
套句William名言:我們生活過的好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