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8:30出發前往Banff(班芙國家公園)
昨天有跟Richard講好(也許打賭?),他說今天應該不會像上次這麼冷
所以我很放心......反正會冷的話他要給我一件外套!
不過今天其實山上沒有想像中冷.....

坐纜車上山,山上霧氣瀰漫呀


我很想在這健行走走,不過沒有女生要去......
所幸最後William願意陪我去......謝啦~William


果然要走走才能看到好的view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William心情很不錯,主動說要拍照
所以最後我手上有五台相機.....


我和Johnny......哪天Johnny紅的話這張應該很有價值~哈哈


繼續走就看到這不曉得叫什麼地質的地方
其實差幾公尺大概就可以攻頂了.....無奈時間呀~


很可愛又不怕生的松鼠


Mike的糖果代言照....


Mike的糖果代言照.....第二彈

後來下起雨了.....有點掃興~
今天午餐是pizza,今天吃的pizza大概是我吃過最讚的吧

吃飽後我們在這商店林立的小鎮shopping
時間真是太少了啦~不然我真想把整的地方逛完


離開後我們到一個湖.....真的好美~


還有這是.....瀑布嗎?


終於和Chad拍到照了
Chad超強的,戶外運動似乎都難不倒他
前天我們還一起打羽球呢


William主動跟我和Annie說要幫我們拍照,只不過接著講...."在河裡"


就說William今天心情很好吧~主動找CA們合照呢


Johnny和他的CA---Kieran


Johnny不曉得從哪變出一副墨鏡...
呃.....有沒有別的pose呀?


我不知道這裡算哪,大概還在Banff吧?


這是班上兩個桃園高中的同學---Christina and Richard
Christina是長腿姊姊......Richard還墊在木樁上哩...

回學校的路上我一直在睡覺
放學後我們陪Annie去買東西
William竟然說要去Leo家耶?
這兩天內William真的轉變超大.....///

至於其他的,我只能說.....Annie,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