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照常在學校上課
因為我一向早到,昨天又熬夜
所以一早到Starbucks報到
我覺得Starbucks有時候真的是甜到膩耶
小杯的大概喝到2/3有時候我大概就受不了了
巧克力冰對我來說太甜了,我還是點我的香草拿鐵比較好!

下午我們去Fort Calgary,這裡是類似一個博物館
路上我跟Patti聊天,發現有些東西不若我們想的這樣
他說這邊大概50%的學生有男女朋友
不是所有家長都那麼開明,所以有些也是偷偷的
家長發現阻止不了的話也只期望不要太早滾到床上
所以看來這件事情東西方差異好像沒那麼大呀

這裡展是很多卡加利,甚至加拿大的歷史
不過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很有價值"的展覽品
這裡純粹是有點像體驗吧,就是有把空間塑造成很早期的樣子

這是入口.....我很喜歡


很古的報紙


跟中國貿易絲織品


傳統客廳...


老舊的洗衣工具


我最有興趣的部份---醫療用具


醫院...


第一間車站.....


顯微鏡唷....


Will親自體驗....

還有好多有的沒有的,不過我po的好累了
所以~想看的請自便....

看完展覽後,博物館後面有一大片空地
不曉得為什麼.....就有人開始玩團康

團康呀團康....

我對團康這種東西本來興趣就不高
突然發現William好像也是...
不曉得誰先開始的,我們聊了起來
大概因為都選三類吧,感覺還算有東西聊
他是目前我碰到第一個不過對於健康課的生產影片只感到嘔心的同齡男生
我們還聊到對於醫療的一些看法之類的
發現William也還算健談嘛~而且他會稱讚人的哩
第一次跟同齡的男生可以有一些想法交換,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後來男生比較少,所以William就被抓去玩了
我呢~則是看到Kim在一旁就坐他旁邊
後來就莫名奇妙聊起來了....
Kim才14歲而已,他也有養狗狗呢
而且他瞞著父母有男友呢(噓...)

回學校後,有人提到王子島公園
因為昨天好像有老師去王子島公園看沙是比亞劇
William問我有沒有興趣,我記得Ivy好像很想去
東喬西喬.....最後我ˋWilliamˋIvyˋAnnieˋAndyˋAustin一起去
Austin是CA,他很熱心的帶著我們一行人去
因為表演7點開始,我們先在Mall填飽肚子
填飽後逛了逛.....還是沒啥事好做
所以就決定先去公園走走

很美唷~公園有河水經過


小舞台已經在等候了...


走過鐵吊橋過河水


WilliamˋAustinˋAndy


帶著狗狗看戲.....好愜意呀~


開演了....


Annie小姐.....這樣很舒服嗎?


7ˋ8點似乎是蹓狗的黃金時間


學William躺在草地上.....其實很舒服

看一看.....8點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我們就先走了
因為Annie他們搭153公車,班次少又難等
所以今天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今天.....聊天大概就佔了2小時,嘴好痠~

Ivy不曉得怎麼了,竟然跟我說"我嚇到他了"
一下讓我反應不過來.....///
他說在108我很冷,除了他以外和其他人話都沒有非常多
來這邊變的超活潑.....或很多ˋ很外向
我想.....也許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