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amazing day
一早在公車就看到很對我味的帥哥(我的眼光一向異於常人,所以不見得符合大眾)
接著搭C-trian時又有一個帥哥跟我一起上車,還坐我旁邊.....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太神了~來這裡看到的第三ˋ第四個帥哥都在今天現身
不過Johnny跟我說Chinook的American Eagle有帥哥店員,大概幾天前他去買襯衫發現的吧
今天在學校有做一張Megan自己出的puzzle,只能說Megan你真是太強了~
Jason在玩game時太拼命了,不幸扭到腳了......好好照顧自己吧~同學!

下午我發現Johnny嘴唇有一塊紫的,乍看之下有點駭人
好像是被打到的,希望不會太痛......Ivy還提議去放血勒~針扎嘴唇.....噁~
放學後我們去South Center,大概離開的日子近的關係吧,最近shopping人潮有上漲趨勢
不過竹北是最後離開的啦~
今天還有位稀客跟我們去South Center---"嗩吶先生"Kenray
話說其實他的滑板不錯玩耶.....
發現他很能調侃,本來怕"嗩吶"被Annie爆出後我會被瞪....不過他竟然是說ok呀
感覺他很隨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應該......是個性情中人吧?
逛一逛就分道揚鑣了,因為他要去搞滑板了
後來Ivy跟我說American Eagle的衣服不錯,所以我們就去看
一進去就看到牆上有"粉紅色的Johnny襯衫"!
衣服感覺比較不是我的style,有一件灰色的挺中意的,無奈胸口有點低,穿上去像前頃甚至可以看到內在美的蕾絲花紋.....///
最後我發現這裡的牛仔褲也還不錯看,剛好我想要一件深色牛仔褲!
加拿大真是個詭異的地方......
CKˋLevi's在大賣場賣,American Eagle便宜不少卻在專櫃.....真的詭異!
American Eagle的牛仔褲其實挺便宜的,有些型也不賴,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買了一條!
Ivy也買了一條,他說這個品牌在台灣有,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每次買衣服就習慣去固定品牌咩~

回家路上,在Somerset車站等公車時有一個男生問我公車啥時會來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我和他等的是同班車,應該快來了
會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聊起來了
他是藝術家,43歲,叫做Jeff
作品真的很有趣,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聊國家ˋ聊婚姻觀(這個話題怎麼最近我跟好多人談?)ˋ聊家庭......等
他單身,不過聊天中發現東西方文化雖然不同,不過老媽可望抱孫有媳婦的心態相差無異
不過他有四個兄弟姊妹,所以不至於被火力全開
還問道我好奇已久的"為什麼這裡單親家庭這麼多?"
不過他似乎也沒辦法給我個好解答,也許這真的很複雜啊~
我還告訴她他能將興趣做為職業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他很風趣的說要試可以賺更多錢就更好了
他有給我看他的草稿,真的好厲害.....一張隨便在角落拍的照片可以被他重新創作成帶有"畢卡索風格"的作品
他好像是有一個網站,你可以寄照片給他,他會幫你話草稿,草稿OK的話才會畫成油畫

這就是神奇的藝術師~看不出年紀吧?....一開始他還唬我說六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