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ss Blog....
是一個純粹為我自己的生活而開的網站
我不刻意討好誰ˋ也不會刻意想衝人氣
反正又沒有利益交流,純粹為自己

如果有一天人氣都掛0我也不會感到失望
而且老實說一開始玩Blog其實是設定不跟任何人說的
後來也是被老朋友翻出才曝光的.....///

我不喜歡看到一些帶攻擊批評的文字
而且在這裡文字的功用也不是這樣
況且我不傷害妨礙任何人,純粹記錄自己的生活
我不認為我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我的文字,不喜歡我的用詞
那,請你就關閉這個頁面吧!
請不要留下一些看了我不開心,你也沒得利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