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我們在Somerset車站集合
今天的目的地是Andy家,Andy的homema--Corinna人超好
Corinna養了兩隻米格魯--Mindy&Kujo
這兩隻狗狗也是吸引我今天登門拜訪的主因啦
話說昨天很晚時情場得意的Brady和自爆被當四科的Kenny臨時說也要來
Johnny和Leo沒有跟來倒是比較稀奇,也許是不想當電燈泡吧?
要去Andy家要坐153公車,聽說這班公車很少
而且這裡周末的公車都是小巴,很小台....///
今天我跟Ivy回家創了等車新記錄--110分鐘!!
小巴很小,可是要搭15號公車的人很不少
第一次擠不進去,只好多等一小時(假日班次少),第二次死擠活擠我也要擠進去!!

Annie說他和Andy會坐著公車來找我們(最後不曉得為啥出現的不是153)
反正因為最後一行人10點多才搭到車,本來要被放鴿子的Brady得以倖免
最後輾轉終於在10:40到了Andy家.....

一下公車就覺得這裡跟我們一比簡直是高級住宅呀
WilliamˋAndy你們不要再說"沒什麼"了....這裡明明就很"有什麼"


看~社區有公園耶


這裡戶對戶間比較有空間,房子挺有特色的唷.....路超寬


這就是WilliamˋAndy的家啦~很可愛吧


他homema非常喜歡迪士尼耶


他也是SWAROSKI迷吧?......我也很愛哩


這是Mindy~害羞的小女生
很乖的狗狗....我很喜歡他


這是Kujo,會主動親我唷~

今天我還跟Corinna分享我的狗狗貓貓照片
我還送她玻璃小馬,他很高興呢~
Corinna很隨興呀,他今天就只穿一件熱褲+黑色Bra
今天在他家玩遊戲ˋ吃爆米花....等
他們家不大,可是好乾淨溫馨.....去後院不穿鞋也很OK
William人真的很不賴,只是他是超級悶燒鍋....
今天他主動說要帶我去後院玩狗狗,還帶我去2F參觀
我說你們兩個不要再說空間小了,你們兩個的房間又空曠採光又好.....
William聽著我第N次敘述我的奇遇,臉上不時露出嘖嘖稱奇的表情
其實他很健談,只是很酷~我到這裡兩星期才跟他說到話耶

走之前我們到COOP這家商店買點零食
本來沒想吃東西的,給他們講到想吃了
最後買了巧克力和BBQ口味的Lay's......其實很讚,明天再吃吧!
來這邊其實也是好奇Andy說的正妹"店長女兒"
大家看過都說"還好嘛.....也沒正到哪嘛"
是很清秀啦~不過真的不是那種西方林志玲啦

話說昨天我和Ivy很開心....因為終於有紗窗了
然後好笑的要從今天說起了....
今天一早我想說開窗試試室外溫度,就把紗窗推一下手探出去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噹"一聲,紗窗移位了!
我當場傻眼.....紗窗一角就這樣飄出了
我頓了5秒叫Ivy.....然後我們一起愣住
後來好不容易回神把紗窗拉回來
我說.....原來紗窗不是"裝"好,只是"放'好呀~
上面這段聽到後Annie笑得有夠誇張....

我說同學們~別再來跟我們炫耀了!!
沒看到我眼睛有越來越眼紅的趨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