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幾位固定班底在Somerset station集合
我們今天刻意約晚一個小時,因為上次太早去市區像空城
這次就去我想去已久的卡加利塔(Calgary Tower)
卡加利塔是卡加利的地標,當初小太陽有提過
然後我今天終於看到HSBC了
當初就因為HSBC跨國提款不用手續費才用他的
出發前確定卡加利有不少分行
不過前兩次提款都在一般ATM,今天終於到他本行了
果然~不知道是卡本身LEVEL問題還是銀行財力問題,在HSBC提款感覺好多了!


今天也吃了免費的Stampede Breakfast
早晨的街道很涼爽~甚至有點冷!


遠遠看卡加利塔(其實也沒多遠,對街吧)


站在卡加利塔下....感覺好渺小


這個圖案和文字已經成了商標吧我想
其實我還挺喜歡他的設計.....線條簡單明瞭
裡面賣的商品很多都有這個圖案,甚至有塔型的楓糖漿.....不過比較貴


裡面不顯示樓層
就用這個很可愛的面板顯示所在位置
我記得我們是到525公尺高吧


VIEW真的很棒啊


一望無際唷


這是我來的目的~玻璃空中走道
我知道玻璃很傷痕累累.....不過這麼多人踩過也難免吧?

我想我們完全沒有浪費10元的門票
在這面耗了一上午,紀念品也買了,好玩的紀念幣也做了
玩完後就出發到Southcenter


這裡的Mall每家都很漂亮乾淨,採光良好
這家的購物環境我很喜歡
話說我今天又買了不少東西....///
我買了一件襯衫,不貴...26而已,只是很開心這裡有自己穿得下的衣服
畢竟每天看到衣服都在on sale,便宜到爆自己卻穿不下這種感覺其實很殺~
我還買了楓糖漿ˋ楓糖糖果ˋ卡加利塔上衣(第一次買紀念上衣耶,因為我喜歡他的圖騰和顏色)ˋ牛仔節巧克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楓糖漿到底要買多少
乾脆到機場退完稅再把錢拿去再買幾罐......

Evy今天回家了,其實我有點緊張
跟奶奶單獨相處的這星期其實還不壞
昨天晚餐我們還在爆料.....哈哈
原來Celeste星期三把Brady介紹給奶奶時,奶奶誤認為Brady是Celeste的男友!!
奶奶問Brady住哪,Celeste直接回答在Lisa心裡
話說兩個單身萬歲對上兩個戀愛無敵其實有點尷尬~
奶奶還說這裡可愛的男生這麼多,要我跟Ivy也找一個.....
當Celeste提到我不想結婚時奶奶就以"過來人"的身分開始講些類似戀愛來時擋也擋不掉之類的
不然就是說有一天我也會碰到那個人,還說好像有男生在看我....哈
其實....我也沒有說"不要"結婚,只是覺得如果結婚沒有比單身好,我幹嘛要結婚?
如果結婚是因為戀愛ˋ想牽手一輩子,但是婚姻就是戀愛的保障嗎?
反正.....人生就是一直向前走,失去得到都是最後才能論斷不是嗎?
所以昨天晚餐是在很輕鬆有趣的氣氛下結束的
晚上LisaˋCeleste都在熱線.....不過熱線內容也太搞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