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感覺整個城市像活起來一般
昨天還在擠小巴,等一小時一班的公車
今天終於有正常SIZE的公車,20分鐘一班的公車了
其實每天搭車注意看會發現很多都是固定班底
反正搭車時間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看來看去也沒差

今天我們在學校就是很正常的上課ˋ寫作文
而且我還教Johnny一招情人打招呼的方法
其實這是我昨天看到的啦,就是....
男的從後面突然摟住女的腰,接著兩人就很有默契的回頭
然後嘴唇很靠近,可是"嘴唇沒有碰到嘴唇"
而是伸出舌頭"喇"一下,角度之藝術ˋ方法之奇特
箇中滋味請獨自品味.....XD
看外國人親密舉動其實很好玩,學著備用也不錯
只是主角換成身邊要熟不熟要陌生不陌生的人時就尷尬萬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一起就覺得好尷尬.....XD

昨天發現Lay's的BBQ口味不錯吃,所以今天又去買了
站在架前,考慮要罐裝還是袋裝
最後因為覺得袋裝太大,一次吃不完所以選罐裝
可是......我覺得是有差的!!
袋裝味道比較濃,整片洋芋片都有粉
罐裝味道淡,大概只有半片有粉.......哀~

在這裡有時候難免會想吃巧克力之類的
像我昨天就買了不少巧克力
其實有幾次很想買糖果
不過那股"想要"都會在進到商店看到"king size"包裝時被那股心底湧出的"甜膩感"給打壓殆盡.....

這邊牛仔褲比台灣便宜不少
其實本來有想帶條牛仔褲回家
不過在這邊看到牛仔褲我個人就完全沒有買的衝動了
Levi'sˋCK.....等算挺有牌的牛仔褲這裡大概都在信大賣場之類的地方賣吧
就是一區一區的,你要自己找自己試,要改還要付修改費
當下有種被澆冷水的感覺.....
在台灣不管去Levi's還是箱子,哪一家不是有專櫃小姐在一旁服務
還有一本目錄讓你挑款式感覺,還可以請小姐推薦
買了要修改也是免付費服務
雖然說這裡CK一條大概3000多台幣,記憶中便宜不少
不過在試了幾次發現款試不對ˋ也沒人幫我後就打消念頭了.....

話說我和Ivy的紗窗很搶戲唷
自從昨天早上"飄"出去後,他又有戲分了
話說昨天10點多,Ivy在跟我聊天
突然說了一句"Cathy~紗窗.....是不是不見了呀?我看很久了耶"
他一說我真是立刻清醒萬分,立刻衝到窗邊
我就看了幾秒,最後伸出我的右手在風吹進的通風處晃了晃.....
"欸.....好像.....真的不見了耶~"
講完我就忍不住了,也搞不懂笑點在哪,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
今天Annie一聽到我說"紗窗"時就立刻說"你們那紗窗掉了吧?"
我說明表演完後....Annie又快笑死了
今天連WilliamˋJohnny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