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次沒要寫的,但是今天在車站拿到可愛的Sample,分享一下好了...
話說weekday在Brisbane City一些人潮多的路口,車站都拿得到的mx
mx算是報紙吧~tabloid,其實類似中文講的"小報",當地人不可能付錢買的
英文中,tabloid比較像八卦類,broadsheet就是high-quality的報紙


我偶爾看,但真的....養分不是很高!
而且很多"新聞創意文字",也就是像我們八卦報會自己創"閃婚","爆紅"這類"中文再好的language learner也看不懂"的文字...,常常要想一下,轉個彎推敲一下才有可能懂(但還是不容易)!
今天拿到報紙都還沒看封面,就給人家塞了一份sample...

Shampoo Test 2 

不知道為什麼....我先想到潘婷再想到The Body Shop

Shampoo Test 3 

雖然沒學過"blind test",但推測類似中文"不具名測試"...

Shampoo Test 4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中一直覺得很可怕XD
想說"這不知道品牌耶~會不會是惡作劇?用完會禿頭嗎?"....

Shampoo Test 5 

不得不承認包裝真的很有巧思!! 我在台灣沒拿過這麼有趣的sample

Shampoo Test 6 

That's all~可愛吧!!
但是找半天真的沒看到品牌(難怪model的臉都不給看了....///)

Shampoo Test 1 

後來在mx底頁看到廣告(衝著這個...我應該敢用!)
突然勾起我的好奇心...哪個公司這麼有創意又大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