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離開加拿大時就聽到一堆CA在講
不過Facebook在台灣高中生圈中似乎並不是很發達
台灣高中生好像還是跟國中生一樣玩小即的居多
不過我覺得小即很爛就是了,因此都是開MSN

剛剛收電子郵件時接到Corinna傳來的邀請訊息
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竟然就答應她的邀請去辦了個Facebook
然後用自己的信箱帳號搜尋了一下....一看嚇死人
看到一堆CA都在呀....還有一堆去年一同遊學的其他學校學生
不過目前我的好友清單80%都是外國人,這意味著---我要用英文書寫!!

 

我一弄好他剛好就在線上  <--嚇死我了
其實一直想寫信給她,但是前陣子忙然後又碰到恩恩的事情讓我沒心情
但是這個挺方便的...就像是精簡版的MSN+精簡版的Blog
所以Corinna就是我的Facebook初體驗了
聊一聊挺開心的,而且她今年接待的是我們的學妹耶
因此他催促我上傳照片這樣他才能給學妹看= ="
說到這個我又要對Lisa豎起大拇指了
教學認真外帶遊學團超認真.....年初就開始跟我們問東問西
還要我們把覺得不錯的寄宿家庭寫給她讓她想辦法挑
而且捨得把孩子留在國內自己去工作,出還前還頻頻問我有沒有想要託他帶什麼
唉.....如果去年的領隊老師是Lisa有多好ㄚ~
超巧的....Corinna寫信說她有跟Lisa碰到,不過他一開始大概不知道Lisa敎我
好像是聊一聊後才發現Lisa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因此她還跟Lisa詢問知不知道我呢
整個超巧的~早知道我也寫張卡片給Corinna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