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隨意瀏覽朋友的無名然後看人家的好友連結
就像家銘講的:"每次逛無名可以逛很久"
每次都會被很多巧合嚇到
例如說我跟A君認識,從A君那邊好友連結連到一個女生,然後赫然發現這個女生是某國中同學的女友

感覺這種東西一天到網在無名上演柳
突然讓我想到建教課的愛滋病連結網
在無名文章搜尋隨意打幾個名字也會發現好玩的
而且發現.....國內同名同姓的還真多ㄟ!!
打一些我覺得名字很稀少的人竟然還有辦法同名同姓
我想改天應該要輸輸看Sharon的中文名字....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名字很不怎麼樣
但是赫然發現....還不少人用哪!!
有多加第三個字的也有不少完全一樣的
更訝異的是竟然有2ˋ3篇描寫處境跟我極像害我差點以為是給我的
再Yahoo一搜尋發現我的名字應用還真廣泛....///
言情小說人物ˋ陸羽的茶經ˋ甚至毛澤東的摯友(這個一點都不好)...
只能說....科技的進步雖然減少面對面,但又時候其實會發現我們跟人的相關連結其實是越來越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