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一點,我在二樓書桌上打著網誌
睡不著,而且.....我終於搞定這該死的撥接網路了!!
是的....花了兩小時,還真是感謝我的固執個性呀~換作是別人大概去睡了
搞了一小時撥接上,但是只能用MSN,又搞了一小時....我終於可以瀏覽網頁了

說起來我可是為了大家的福祉在努力好嗎.....不然怎麼殺時間?
不要問我怎麼現在還有人在用撥接網路?因為這裡要牽無線上網也沒辦法~太偏僻!
只能說這裡很偏僻,空氣又好,真是好山ˋ好水ˋ好...無聊!

 

今天(噢不....昨天,1/23)大概是因為公司行號還沒放假吧,一路上返鄉人潮尚未多,一路還算順暢
出門時覺得新竹氣溫又降了,不過大概到中部就太陽高高掛,台南是還好,就是日夜溫差大,因為這裡再冷也沒有新竹那種風吹到想哭的冷
因為住得遠家長又比較閒,所以我照例又是家族中最早回來的
星期三跑去遠百地下室的JASONS超市買了過年期間要吃的東西
JASONS號稱頂級進口超市,有沒有頂級我是不知道,但只能說新竹地區要找各國好吃的有的沒有的來這裡找應該最齊全吧
買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呢~超過癮,但是到JASONS不買一些巧克力就不好玩了嘛
我買的大概就是巧克力和各類梅子糖,JASONS有一堆進口食品,所以也有一堆日本各式梅子糖
梅子糖雖然很愛,但也怕買到不好吃的,所以沒有像巧克力買這麼多,其實有點可惜....因為發現我選的都不錯吃
所以我想等到星期日除夕夜二哥他們姍姍來遲時應該最好吃的已經沒幾顆了吧(竊笑)?

 

記得上星期,教務主任有段讓全校學生幹譙到不行的話:"我們一定會在過年前把成績單寄給各位,讓大家過個好年"
據說大家都收到了,所以能過好年的大概只有像我這樣逃離新竹的....
剛剛禁不住好奇心,也索性讓撥接網路虐待的上了學校網站查詢成績
還好~all pass的意思!!而且....期末考沒有半科不及格!!
雖然論孟用61的經典分數低空飛過,反正....論孟我也只背而已,一次都沒看完過課本
其實還蠻瞎的,沒有要嗆人的意思....因為我真的放棄期末考呀
大概因為三類的課滿滿都是主科吧,缺一堂就會讓人很緊張
而因為期末考範圍缺課有點多,最後索性考前看九把刀....反正知道一定前10都排不上
結果就是除了英文ˋ歷史ˋ地理外其他的六科全部6字頭(地理真是....天助我也?沒唸竟然88?)
但是....我的班排竟然是第7,三類排名是18?
我傻眼....只能說愛神不眷顧但是幸運女神暫時眷顧吧
但是我也知道僥倖的成績就像紙老虎一樣不堪一擊,不過同時覺得...."上課專心"真的是可以事半功倍,看我這次很多連複習都沒有,但卻沒有死到太難看就知道其實它有一定效果...
看到班導的評語我更傻眼...."慧黠冷靜,懂事體貼"?
慧黠冷靜大概還可以理解,但是懂事體貼他是哪裡看出的?我怎麼不覺得我有特別體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