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有一支很有名的MTV,是由KISS所演唱的"Because I am a girl" (點這看)
第一次看到這影片好像是小學3年級吧,前後我也看了快10次吧
這支MTV一直到現在還是我最喜歡的一支MTV,男女主角演的很生動
這支MTV的結局留給人很多想像空間,卻也留下一股惆悵....

台灣方面徐婕兒翻唱了"沒有你的每一天",韓文歌詞翻譯請看這裡
看著聽著總會對他的歌名有一定程度上的感覺---因為我是女人
女人.....代表著什麼呢?
以前我或許不懂,但是現在我開始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是"因為我是女人"

 

直到現在我才承認因為我是女人.....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完全的不在意
跟男生間的相處很自然很順利,但是我始終沒有辦法做到自己希望的那樣"大而化之"
以前很多細節會假裝不在意,但是現在我想我自己還是很在意
怕對方離開而堅強裝作不在意,時間久了...會變成改不了又無法爭的習慣
現在發現,當身邊的男性友人願意用看待"女人"來尊重ˋ體貼我時我會很感動
那種感動....是因為你不必隱藏不必委屈自己是個女人的事實
Why?....Because I am a girl!

 

因為我是女人....我沒有辦法完全用男生的方式對男生
因為我是女人....我沒辦法在被丟下還假裝堅強不在意
因為我是女人....有些小細節想假裝忽略卻騙不了自己
因為我是女人....我沒有辦法完全對體貼感動不當一回事
因為我是女人....心底總還是無法克制希望被溫柔的尊重
因為我是女人....總是一次次的飛蛾撲火卻又怕燒到翅膀

 

我不知道"坦白"在每個人心中有什麼註解
但是我真的是很傻的女生....覺得是的ˋ會相信的就很難去改變
對對方坦白ˋ把整顆心赤裸在對方眼前,卻又還是怕痛....
這怪不得誰....因為敢做就要敢當,要有勇氣承擔後果
世界上的一切事情似乎都有一定的風險,感情....也免不了
當你放手去愛去相信去喜歡時,如果沒有做好失去或者失敗的心理建設
那....結果一定是比粉身碎骨還痛!

 

我想"拿得起放得下"是自信女人對感情的態度之ㄧ
一旦投資了....就不要在投資失敗後有太多怨言,因為這本來就是可能結果之ㄧ
也許就像有種金錢哲學一樣吧,"借錢的同時就一定要有錢追不回的心理準備"
在每一次揚啟風帆出海前,請確定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