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睡到快九點
我沒有跟IvyˋCelesteˋLisa去逛街
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了.....買了不少東西了耶
況且他們行李已經差不多搞定,我的還亂糟糟~
所以我決定要先搞定我的行李,然後做一件需要鼓起勇氣的事
我的東西應該是都塞得進去,可是我覺得過重機率高的不像話
有些東西我想在這裡解決掉,不要帶走
大概一小時吧~我就搞定八成了,其它的等走前再丟吧
 
本來想說搞定後我要找Evy聊聊,也把卡片交給他
想說William跟Ivy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跟她談談吧
不過......她竟然出門去了!!
最後我決定吃片煎餅配楓糖後出門到Sorthcentre
因為我好想把word中的日記和照片趕快上傳到Princess Blog
筆電背久了其實有點重,Sorce店員再度幫我搞定網路
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打算好好利用網路
不過......網路實在有夠慢!!
開個網誌就慢的不像話了,更別說想順便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我沒辦法登入PIXNET
所以我只好繼續用word寫日記
今天有別於昨天的漫無目的,感覺心情好多了
大概因為我有想要做的事情吧?
離開前我特別到上次Annie他們買巧克力的店
我帶了一盒精緻的巧克力
我也再嚐一次好吃的櫻桃&香草冰淇淋
不過今天是一個東方女孩幫我服務
一樣的價錢.....2/3的分量
 
後來我到了Chinook,其實有種想跟這些地方道別的感覺
準備過街時看到眼熟的粉紅外套
欸....這豈不是Ivy?
兩人就這樣隔街喊了幾句.....///
到Chinook另一個目的是我想找條皮繩銀項鍊
不過從Southcentre到Chinook,沒一條我中意的
既然都要花錢,我怎麼可能將就呢?
所以今天我的成果就是盒巧克力
離開前巧遇ZoeˋKaty
跟他們小聊一下
原來兩位小姐明天要拿年齡證明來打耳洞耶!
還順便慫恿我也來,可是.....我怕痛耶~
 
回家後發現親愛的三位室友們已經把所有東西都丟到Family Room了
超多東西的....我的行李快炸了,希望William有空位收留我的東西
後來我們自己做義大利麵吃
今天有兩位日本的英文老師來訪,所以我們今天睡Family Room
(O.S:在家Camping?明明就是因為有新客人嘛.....XD)
兩位很明顯就是英文老師,講起來沒有日本人的怪音怪調
要離開了,我不知道大家心裡怎麼想
不過我真的很誠心的遞上我的卡片給Evy
想一想,不管怎樣,起碼這一個月我沒有餓到凍到
所以我還是很真心的向Evy道謝,他送了我一袋禮物
我想,在我們眼神交會的瞬間,也些事情....盡在不言中吧!
 
吃飯吃一吃,一通電話讓我們的胃在霎那凍結....
我沒有在日記提到,不過上次JohnnyˋKennyˋLeoˋBrady去游泳時給人欺負
好像不曉得怎麼搞的,就是最後擠來擠去之類的
然後管理員說以後這些壞孩子不能再進入
結果今天William也跟他們四個去游泳
說離開時很不巧又碰到同一批人,還10人!!
好像這群人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然後用一些不禮貌的言詞挑釁
先丟菸蒂在William腳邊吧?
然後聽說砸的酒瓶弄到Leo的腳
這兩個動作做完後我們有氣質的竹北男士們都沒有任何動作
不過最後白目外國人給了Johnny一拳
好像就這樣Johnny跟他們打起來了
幸好沒有五個人全上去打,不然十個人打他們根本就是等死
不過好險他們大事化小事,say sorry然後離開
要是不這樣.....我想他們會傷的更重
聽了真的沒食慾了,胃好像卡了石頭
要離開了.....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情?
搞什麼嘛......///
Johnny還傷了嘴巴,好像要縫針.....
後來那群人就這樣肇事逃逸,老師好像也報警了
還記得之前William說很想游泳,不過誰也沒想到會碰到這種事情
嗯~希望WilliamˋJohnnyˋLeoˋBradyˋKenny你們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