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的遊學紀錄....在今天要劃下句點了
今天我們4個在家裡耍宅
沙發真難睡.....我醒來好幾次
以前愛用來午睡的沙發擠兩人竟是這麼的不舒服
賴床賴到11:30
1點多胡亂吃了些麵
接著4人開始看"醫龍2"
只能說醫龍真是百看不膩呀~
然後大家輪流洗澡
因為想到等下那麼久的旅程都不能洗澡就覺得好難受

我的行李箱本來差點要重買....扣不起來
嗯~行李箱也是有壽命的咩
不過在蠻力可以過招的情況下,皮夾裡的加幣暫時安全了
只是我很肯定我的行李會超重....
Evy的車只能載3件行李,最後竟然是Lia和他的家人來幫忙載我
兩位日本英文老師煮了咖哩飯給我們吃
嗯~不錯的最後一餐!
只可惜我沒辦法全吃完....只有10分鐘呀!

Lia老公的車好高...我差點爬不上去!
就因為我提到車很高,我跟她老公開始聊車
只能說家裡有INFINITIˋSAAB還不錯....至少我有東西聊
然後又和Lia的愛犬Pearl玩了玩
其他時間都在和Lia聊天
Lia是個很棒的聊天對象
最後我跟他提到我覺得好可惜,最後一天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他也覺得很丟臉,卡加利怎麼會搞出這種事情
他說活動的主辦人...等都有關心這件事情
唉~能說什麼呢?

到學校後...發現好多人都到了
我看到William後讓他提我的行李,他竟然一手可以拉起耶...
我跟他談到我有在跟Evy"修復感情"啦
後來我們四個室友和Evy合照
最後我有鼓起勇氣抱了Evy一下.....
William先生....我想這樣應該ok吧?
Corinna還跟我說我如果想繼續跟她分享狗狗的話可以跟William要他的信箱
JohnnyˋRick的homema哭的眼框都紅了,還一直叮嚀他一定要注意自己

巴士要在我們去機場時
感覺好不切實際.....這麼快~
感覺我們沒來多久,怎麼就要走了?
時間果然永遠只用那屬於他的節奏在走....

談到這次返家的旅程....只能說有點瞎
我知道我的行李會超重,Chad先帶我去一旁秤
60.....磅,嚇到我了!
標準是50磅,我的大概是27公斤
其實比我想像中少耶....本來以為會破30
Chad說我的也許可以過....因為前面也有人超重
唉......等的時候真的很頭痛呀!
小苹姊姊之前超重10多公斤用撒嬌過關了
不過今天check的都是女生....而且我也不會撒嬌

果然~機場服務人員說如果不能減輕的話要罰100加幣
Ivy的好像還沒過重....所以我Share些東西給他
結果....我pass,他過重
所以我們只得又把行李扛下來....
喬完後我的不多不少50磅,他的也ok

等候卡加利飛往溫哥華飛機時
William拿出Corinna的創意料理---香蕉麵包
呃....我沒有很喜歡,不過很香就是了
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愛喝Starbucks
基於好奇....我買了杯我在台最愛的抹茶奶霜
話說....真的不是很好喝呀!
然後曉得誰先開始說要看護照照片
JohnnyˋLeo的感覺就是清純許多
William的根本完全認不出來(後來我發現Annie跟William有得拼呀)
正當我被男生拱說要看我的護照時
William竟然說他早就看過了....真是害我倒抽一口氣
原來是剛剛弄行李時,服務員亮出來問這是誰的.....///
後來我答應Johnny幫我喝完Starbucks就給他看5秒
只能說好奇心的魅力真是有夠大
他就這樣狠心把那半杯喝光了....
當然我也很說到做到的拿出來!

到溫哥華機場時感覺好不習慣
這裡機場廣播有中文耶...頓時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在加拿大?
後來因為我們要搭長榮返台,所以要弄機票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服務員一直問我名字有沒有chu字....問題我本來就單名阿
我覺得跟她好像在雞同鴨講
後來我總算搞懂了....
剛剛飛機上根本沒有我的名字!!
豈不是我剛剛當幽靈人口了?
害我真的很緊張...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狀況呀!
後來我只好先在一邊等,他們趕快幫我處理
一直想到William說我就自己留在溫哥華,行李他幫我帶我就更緊張了....///

搞了很久才知道,卡加利機場的辦事人員把我的行李掛到宇筑的名下了
我們的英文翻譯名字就差一個字而已
難怪key我的英文翻譯名字找不到
key我的行李號碼也對不到人.....
唉~記住一句長榮員工跟我講的"加航辦事.....爛~"

上飛機後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跟團員的座位差很遠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漫劃位吧......都是加航的搞烏龍!
旁邊的大叔坐姿實在很不好......一直弄到我!

在飛機上想了好多事情....
這次的經驗,無論好壞都是經驗學習
竹北的同學們都是大好人呀
很謝謝大家一個月來的友誼和熱情
回程我超感謝William的
我的行李很重,他幫忙我提了不少次
後來因為超重只好忍痛把新買的白色包包拿出來裝東西
不過上飛機一人兩件手提行李
我已經有背包+筆電包了
所以最後回程我的白色包包都是William幫我提的
上飛機前不曉得為什麼William會被攔下搜身
害我好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包包內有違禁品
好險最後沒事.....呼~
真的很謝謝他,而且包包沒弄髒....

一個月.....怎麼這麼快!
雖然我好希望時間停駐在這一刻
無奈人只能向前走不能老是回頭看
Megan的課程ˋ和William的downtowm遊ˋCaneoingˋStampedeˋ王子島公園的一切ˋ開竅的畢業舞會ˋ每個週末Annie和Ivy等人一起去玩......等,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的

加拿大......好棒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