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已經上映了!!
我好想看呀~不過好像沒人陪我看
難道我要去跟人家要下載的檔案嗎?
PS~怕血腥者勿試!
 



劇情簡介

有人說病理學打開與上帝的窗。病理學家看盡血肉之軀的沉淪腐化,無論是暴力、中毒或狂亂等反常現象,從而判定死因,最終他們成為犯罪專家,破解凶案的首席權威,一絲ㄧ毫破綻都難逃法眼。
當醫學院學生泰德葛瑞(米洛文堤米利亞飾演)以優異成績畢業後,他加入了全國最著名的病理學研究計畫團隊,才華洋溢又堅決果斷的他,很快便打入了權力核心,被吸收加入他們的秘密地下組織。起初,他對他的新朋友們生活態度感到嚮往,然而進ㄧ步融入其間後,卻發現了驚人的秘密,這群人利用課後餘暇時間群聚在停屍間,比賽誰能夠完成完美謀殺,泰德不知不覺成為了這個危險殺人遊戲的幫兇,當泰德逐漸沉迷其中無可自拔,遊戲也變得越來越詭譎危險,泰德有辦法在成為下一個目標前及時抽身嗎?
【快克殺手】製作群全新構想,米高梅與湖濱影業榮譽呈獻,【恐怖解剖室】是ㄧ部迷人、惹火的心理驚悚鉅片,金獎大導演馬克索羅蒙執導,【超異能英雄】當紅偶像男星米洛文堤米利亞主演,【登峰造擊】【決戰異世界】金獎製片最新作品。

www.enterpathologylab.com
 

幕後花絮

【恐怖解剖室】刻畫了一名年輕有為的醫生泰德葛瑞良心掙扎的過程,他與一群醫學院的菁英份子為伍,他們暗地裡進行著殺人不眨眼的冷血遊戲。這群醫生工於心計,殺人決不手軟,然而當正派的泰德也加入了這場遊戲後,人性底限也愈發模糊難測,編劇兼製片的馬克尼華丁表示:“這部電影最令人發毛的地方在於這群人真實存在於你我身邊,我們任何人都有可能被誘導至這樣的善惡模糊地帶。”

被委以重任的導演馬克索羅蒙在看完劇本後,馬上巨細靡遺指出重點:“我看見了真實的人性,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天之驕子,卻也心術不正,老愛惹事生非!”

演出本片靈魂人物的米洛文堤米利亞也表示:“很興奮本片超越了一般傳統血腥恐怖片的格局,他是不折不扣的心理驚悚片,對我來說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折磨。”

同台演出的演員麥克威斯頓也大表贊同:“我喜愛這個劇本的地方就在於它不只是單純的恐怖片,還是部不折不扣的心理驚悚片”

 “它處理了人性中複雜的灰色地帶,我們內心深處都同時隱藏著光明面及黑暗面”,演員艾莉許米蘭諾坦承她在第一次看劇本時被嚇壞了:“令我最感到害怕的是這種事情真的可能發生!”

它讓我想起了【別闖陰陽界】以及【火線追緝令】,演員蘿倫李史密斯接著補充,這些電影都是我最愛看的。

這部電影蒐集了許多醫界黑暗不為人知的秘辛,病理學家不比其他醫生,一般醫生通常在找尋讓病人存活之道,而病理學家總是解剖驗屍以調查死因,【恐怖解剖室】的幕後創意團隊將帶領我們一同進入醫院太平間的緊張氛圍中,並且揭露這群醫生不為人知的陰暗面,他們忙裡偷閒的娛樂竟是策劃完美謀殺。

文堤米利亞表示:“在太平間工作相當有趣,你會問你的同伴如何謀殺某人,然後對方還會一本正經的回答你,每個人都自有一套邏輯能夠致人於死。”

影子病理學家也為演員們準備了與屍首接觸的日常震撼教育,史密斯表示,能夠進入解剖室讓我受益良多,看見貨真價實的解剖過程以及屍體處理真的很不可思議,她尤其對於醫生粗暴的剖開屍身、探查體內感到記憶猶新。

讓演員親眼目睹屍體解剖過程也許非常殘忍,但是這個經驗對於演出是十分必要的,編劇兼製片的布萊恩泰勒表示,他們必須親身接觸這個世界,否則就像找一個從沒開過槍的人來演警察一樣。

在【恐怖解剖室】裡,醫生們打開肋骨、取出內臟秤重已經成為例行公事,只有膽小的人才會感到不適,越是頂尖越能夠傲視群雄睥睨一切,這樣的態度以及程序都其來有自,導演馬克索羅蒙補充到:“這部片所見的,無論是血塊、血漿等,都是有現實根據的,我們並不是在研發新的更加殘忍的開膛破肚方法,電影中你所見的其實都時時刻刻在解剖室裏上演。”

既然與屍體為伍的工作可能會令人情感麻木,許多病理學家都早已練就ㄧ身置身事外客觀剖悉的好功夫,而非把屍身視為老祖母或英年早逝的血肉之軀,他們看到的是一個個充滿腫瘤的病徵或是顯而易見的窒息致死,這種對於屍體不帶任何主觀情感的驗屍過程,就成為了本片的前提。在【恐怖解剖室】裡令醫生把殺人當成休閒活動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們早已習於這種充滿混亂、擾人及陰森的環境下,屍體唾手可得,讓他們宛如沉迷在CSI犯罪現場般。

在他們冷靜明察秋毫的雙眼以及充滿競爭的環境下,這名前程光明的病理學家似乎很自然的接受了同儕的戰帖,然而這場遊戲在彼此的唆使慫恿下,竟超乎想像地一發不可收拾,威斯頓在探討這群醫生把謀殺當成益智遊戲時表示:“我們是首屈一指的權威,我們有種天生的自負去實踐它。” 

自大臭屁、內心矛盾、迷失自我是【恐怖解剖室】裡角色的典型性格,飾演泰德葛瑞的文堤米利亞表示:“角色的個性絕非扁平單一,你會看見一個人的不同面向,演出這個角色樂趣十足。”

飾演傑克的威斯頓,是泰德的強力競爭對手,以及病理學家課外休閒活動的領袖,心機深重又驕矜自負的模樣讓初見的人都敬而遠之,威斯頓說:“他全心全意籌劃一切,卻終究搞砸了!”

史密斯對自己角色茱麗葉的描述就沒這麼寬容了:“她壞心眼又嫉惡如仇! 但這就是我喜愛詮釋這角色的原因,我可以演出和我本人截然不同的角色!”
 
儘管大部分的同僚都對他產生不良影響,泰德仍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未婚妻關,關由瑪蘭妮飾演:“關能代表他生命中僅存的美善,是泰德內心黑暗面的反向拉力!”
 
泰德和關的化學反應十足,但就像【恐怖解剖室】裡其他角色彼此的互動一樣,默契是需要培養的,文堤米利亞說到:“艾莉許和我花了好一段時間相處,常常一起吃飯,打電話聊天等,直到彼此感覺熱絡了才有辦法演出傳神。”

而泰德和傑克間彼此相互競爭的張力又是另一回事了,威斯頓形容他們這種彼此愛恨糾結的心境:“他們互相欽佩,卻又彼此都不願服輸!”

一但暴力衝突闖進了泰德和傑克之間,演員就必須培養出對對方完全的信賴感:“我必須在他胸膛上劃下一刀,上戲前我問他:你相信我嗎?他說是的!”文堤米利亞說到“相同的事輪到我身上,他用手術刀在我面前劃過,心照不宣我也相信他,他不會讓我陷入危險當中,就像我不會讓他陷入險境。”

威斯頓補充到他們彼此的敬重也增進了他們的演出:“米洛是個很優秀的演員,他無論戲裡戲外都能立即進入狀況,我覺得我們建立了良好的友誼,這有助於電影。”

導演索羅蒙毫無疑問讓整個拍攝環境有利於順利進行,他和演員間也都培養了良好關係,瑪蘭妮說到:“他眼光獨到,能和他合作是演員的福氣,因為妳感覺自己備受呵護,他許允我們自由發揮靈感創意,我們總是知道底限在哪。”

索羅蒙最後要感謝曾在【快克殺手】就開始合作的【恐怖解剖室】幕後創意團隊。索羅蒙常聽聞好萊塢製片和導演不合的恐怖傳聞,他很慶幸這重事情沒發生在自己的劇組上,索羅蒙把成就歸功於所有的工作夥伴們“我想我們都擁有某種容忍冷笑話及惡趣味的生活態度,這次可以說是合作無間。”




本片演員

米洛文堤米利亞  Milo Ventimiglia
米洛文堤米利亞 (飾演泰德葛瑞) 是2006~2007年間全美收視率冠軍電視影集【超異能英雄】的當家男主角,描述一群平凡人卻發現了自己擁有超能力。這部影集提名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並拿下了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新電視影集。米洛文堤米利亞因為演出了影集【奇異果女孩】而聲名大噪,飾演性格沉靜而複雜的傑西,此外他亦演出了華納電視影集“The Bedford Diaries” ,故事圍繞在一群人類性學課上的大學生,以及廣獲影評人喜愛的影集“American Dreams.”等。

米洛最近正在和麥特戴蒙、勞倫斯費許朋等合拍警匪動作新片Armored,剛殺青尚未上映的作品包括了與萊恩雷諾合作的【混沌理論】以及與傑哈德巴特勒合作的【遊戲】等。米洛近期的大螢幕代表作是與席維斯史特龍合作的【洛基6:勇者無懼】,他在劇中飾演史特龍的兒子,本片在全美影評票房俱佳。他演出的舊作還包括了【生存遊戲】、【下流高校】、【顛峰辣妹派】以及韋斯克萊文的【魔咒】等。

米洛最近還演則優而導,執導了知名服裝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首部迷你影集【購物天堂】“It’s a Mall World“,是ㄧ齣 12集的情境喜劇,將在官網(ae.com)上獨家播放,有了這次的愉快合作經驗,American Eagle打算再次請米洛拍下一部影集【返家過節】“Home for the Holidays”,將在年底假期推出。米洛現在定居在洛杉磯。

演出作品
【遊戲】2009
【混沌理論】2008
【恐怖解剖室】2008
【超異能英雄】2006~2008
【洛基6:勇者無懼】2006
【奇異果女孩】2001~2006
【生存遊戲】2006
【下流高校】2005
【魔咒】2005
【顛峰辣妹派】2003

蘿倫李史密斯  Lauren Lee Smith
加拿大女星蘿倫李史密斯(飾演茱麗葉貝絲)最近才在【衝擊效應】金獎編導保羅海吉斯的【終情之吻】以及金獎入圍編劇泰瑞史威高夫的【校園秘密檔案】中演出。蘿倫曾在情慾電影【為你忠情】中有大膽突破性的演出獲得影評人高度讚賞。她最近也在華納的恐怖驚悚片【不給糖就搞怪】中升格為女主角。

演出作品:
【不給糖就搞怪】2008
【恐怖解剖室】2008
【終情之吻】2006
【校園秘密檔案】2006
【為你忠情】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