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6歲生日!
根據翔智的說法.....我太低調了~所以沒有太多人知道
欸.....是嗎?
不過一早就收到芃芃給的超可愛卡片唷
謝啦~親愛的芃!!
很令我感動唷~

下午上長笛課時,老師遲到了15分鐘
原來老師幫她親愛的女兒買東西,跟所有新手父母一樣.....一買就會東一樣西一樣...最後不知不覺手上就好幾樣了!
老師一向很疼我,我想大概因為老師跟我生日差一天
對我來說非常好記,所以每年在忙我都會親自打通電話祝老師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要上課而且又是我生日
一進門~老師遞給我一份很精巧的國賓蛋糕
她說本來要幫我挑禮物,可是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好
想買巧克力.....新光三越卻沒有專櫃....
最後就買了蛋糕.....
當下真的很感動呢~即使是小小的禮物但是卻令人感到其中那份心意
真的很謝謝老師呢!!

我們家裡過生日已經很久沒吃蛋糕了
之前一開始吃芋頭蛋糕後來又愛上冰淇淋蛋糕(正確來說是終於發現有冰淇淋蛋糕的存在)
不過好景不常....迷上中醫的媽媽說冰對身體不好,從此我們家就沒有冰淇淋蛋糕的口福了.....///
吃過冰淇淋蛋糕後其他的一般蛋糕我又不想吃了.....所以從此生日蛋糕這種東西就差不多絕種了
當然偶爾還是有事沒事會買些小蛋糕之類的東西啦....

總之~很感動也很意外於今天那份藏著祝福的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