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何家園參加四年級實習老師的婚禮
當時跟老師挺不錯的同學們都有來
好有開同學會的FU~
本來我們是要去坐學生桌的
不過我們算最晚到的吧~最後竟然賺到...跟老師們一起坐
好像很多東門的老師....
本來想說我都畢業3年了,我媽也沒在東門了,應該沒人會認出我....///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認出....Orz
怕回家被唸,所以就一一打了招呼
我們這邊的菜動的好少~
6年級教過我的麥老師一直在聊天
紫ˋ蘭一直狂玩某個老師的Baby
我則是跟大為ˋ于甄一直聊天
Wow~我就說嘛....我的記憶力一定是最好的
陳大為小時後做的虧心事都被我挖出來講....
還有講以前誰誰誰跟誰誰誰怎樣之類的
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5年前的事情在我腦中彷彿還是昨夜
最後陳大為跟我求饒....///
還有我小學1ˋ2年級同學呢~真高興他沒忘了我

本來跟蔡醫師說"盡量"在他下班前趕去
沒想到出乎意料....喜宴只到8點40左右
這是我參加過最快結束的喜宴....

突然發現其實我的衣著也沒有特別成熟嘛...
紫紫ˋ于甄也有得拼...
每次都被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