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弄一弄就迫不及待動身前往電影院觀賞赤壁下集
超難得....碰到Johnny和他女朋友,還以為我看錯人= ="
下集一樣氣勢磅礡,場面浩大....比第一集更刺激更好看呢~
沒有看過上集的人看下集應該也ok,畢竟上集是在鋪梗....

連環計ˋ火燒連環傳ˋ孔明借東風ˋ草船借箭....這些耳熟能詳的東西下集都出現了
這次的演員感覺頗有份量....曹操雖然是反派,但是演的很絲絲入扣
記得一開始赤壁中的周瑜是要由金城武飾演,而梁朝偉則飾演諸葛亮,後來也不知道搞什麼拐了幾個彎.....最後兩人角色對調!!
一開始一直覺得周瑜不是美男子嗎?死時不過36歲,怎麼看都是金城武適合阿~
看上集不懂,下集漸漸懂了.....(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金城武比較不拍武打片)
梁朝偉不愧是影帝,雖然以我的眼光不覺得他帥,但是後來大概懂他帥的點了....
梁朝偉的帥在演戲上或許不是指五官,但是他呈現一種40多歲男人的成熟穩重魅力
不過看完想想....想像一下如果角色分配是照一開始的話不知道會如何...

然後中村獅童演甘興演的超到位的....很殺~無奈最後犧牲了....
感覺他的動作其實有些很搞笑,但是又不失將軍風範....做魚油彈那邊真是經典!
我看完終於懂二哥"全國墊紙救甘興"這個梗的笑點了.....
孫權演的很殺,但是感覺聲音殺氣就是不夠.....///
很喜歡孫尚香展示曹營圖時孫權發現自己錯怪而為妹妹披外套那幕
這部片就是很好看,不過好看歸好看....主角太被神化了~
周瑜在場上要不死我看很難....而且動作還可以俐落迅速到這樣?最好是騎馬還可以從左右手拿到弓又拉到箭....連小喬墜樓也撈的到?
而且我才不相信歷史上真的有小喬夜訪曹操這種事情.....///
而華語片的銀幕字幕有中英兩種,我從頭到尾很注意英文字幕
因為真的.....有些超好笑,想像把曹操的"短歌行"翻成英文吧
這些詩句翻成英文完全沒有原先那種美感,而且有些還挺好笑的
我想外國人應該非常不能理解這些詩在搞什麼鬼.....畢竟英文翻的很白
不過總之是部磅礡中帶有笑點又很振奮人心的大作!超推~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忠實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秀傑出的巨星演員們,和最頂尖的幕後製作,開創華語影史上最眾所期待的【赤壁】!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赤壁:決戰天下】中將有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場面,小喬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的精采戲碼都將在本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千呼萬喚始出來!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