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上次只有遠觀路易絲湖

嗯~上次好像是交通癱瘓還是怎樣的吧?
所以今天一早我們搭車前往Lake Louise
結果大家都要上車了,JohnnyˋKenny才姍姍來遲

William講的好像也有幾分道理....坐這麼久的車,就只為了來拍幾張照ˋ停留一下下~似乎有點....
我們大概11點到Lake Louise的,只停留1小時
 

其實大概因為是第二次來吧?沒有第一次來的雀躍
而且....好多人
我不喜歡"人擠人 擠死人"的感覺
Merisa也本來想說大概就我們一票人吧?
發現好多都是歐洲觀光客呀,聽到不少稀奇的語言
    

我還去繞了Megan說的"城堡飯店"
好險我自己去又去的早,等我離開時正一堆人潮湧進
後來又想到Megan說可以沿著湖走,會有不同的view
走著走著.....咦~這不是WilliamˋJohnnyˋBradyˋMerisaˋCharmine?
所以我就坐著跟大家一起享用午餐
 
12點多我們出發前往Lake Moraine
這也是我第二次造訪,不過我怎麼覺得夢蓮湖縮小了?
不曉得為什麼,湖面上好多漂流木
怎麼跟記憶中不那麼相似了呢?

湖旁有一堆看起來像石頭的,Nadine說不能爬
不過這麼小的湖+一家紀念品店能晃多久呢?
所以最後我自己隨便走hiking步道
走一走.....竟然碰到Chad!
其實有步道走就沒那麼難了,而Chad也鼓勵我繼續爬
所以最後我有爬到最高唷~View真的很棒!
 
集合時看到William拍了不少美呆了的相片
突然想到.....對吼~剛剛Chad好像有說另一邊有一個很美的小湖
整個好羨慕呀~不過時間來不及了,所以我想我有只能跟William要照片了
聽說有一張我很喜歡的是William把相機幾乎貼近水面拍的
 
今天放學......就直接回家了
不知道怎麼了,總有種胸口悶悶的感覺
不過坦白說我對"回家"也沒有多大的興奮感呀
而且好無聊~就剩這麼幾天了,我一點都不想宅在家
可是偏偏我今天別無選擇
IvyˋAnnie錢都快花完了,這樣叫人家陪我出去好像很缺德
對Evy....我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感覺起伏
到底搞什麼啊我~
明天Evy好像要帶我們去Southcentre買東西吧
不過他跟Ivy說,又問LisaˋCeleste去的意願
偏偏看到我就”Cathy,I know you always have plan with your friends,so you won’t go Southcentre with us, right?”
他都這樣說了請問我能說什麼?
雖然嘴硬,而是我知道我一點都不想提早回到一個人的屋子
希望William明天有要出去晃的計畫,看能不能讓我當跟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