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Heritage Park

去之前我本來以為是一大片草地那種公園
還想說.....一大片草值得耗上一下午?
好險我大錯特錯.....///
 今天午餐是自己帶,很"感恩".....我終於有肉片可以加了
可是我今天好餓,不知道為什麼.....
Johnny的早就光了,所以我問William他剛買的麵包要不要分我一點
不過他說我要是餓就去買,所以最後他陪我去買
唉~這裡麵包好大!
很怕吃不完,本來我想說叫他選個他能接受的,我吃不完他就幫忙吃
最後我還是自己選了巧克力牛角,他吃了一點,其它我自己塞完了 

Heritage Park應該算是加拿大ˋ卡加利的歷史展演吧?
很難找個完美的詞去定義詮釋它
據Megan說的大概就是那裏保留了很多歷史建築面貌吧?
裡面有不少馬車和一些遊樂設施(不過很不刺激,沒有玩的慾望)
有幾條道路兩旁都是老商店,賣的東西也挺老的
冰淇淋我滿心期待的點了VanillaˋBobble Gum
不過這家的香草其實不怎麼好吃.....///
我覺得根本就是砂糖放很多,沒有一點屬於天然香草的味道
Bobble Gum是淡藍色的,很瞎~裡面真的有泡泡糖
其實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口香糖,不過就算是,冰到凍也很難嚼吧?
所以管它是不是,反正我都吃掉了......///
 

解散後我ˋIvyˋAnnieˋAndy去Southcentre
Annie少買了兩盒巧克力,所以我們又去上次那家有好吃冰淇淋的店
其實我覺得Annie也真敢.....都沒吃過也敢一次買一堆
又聽Annie抱怨了一些事情
唉~所以我說看到某些小朋友還是先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