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人都離開加拿大了,現在講這個跟放馬後砲沒啥兩樣
不過.....我就是很不爽!
想一想,這真的讓我不爽到實在很想罵髒話
(這篇是發洩文,不喜勿入....)
話說今天我跟我爸帶狗狗去散步
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我跟他聊到host family的事情
不聊還好,一聊我真的是很不爽

我先解釋一下好了....
一開始我去住Evy家,他就說好給我們四人3間房間
1間是上下舖ˋ1間是單人床ˋ1間是雙人床
單人床那間在地下室,那種時候沒人想住地下室
所以我們就說那就樓上兩間上下舖和雙人床就好了
而Celeste和Lisa說他們不介意擠......反正他們很瘦~
所以最後就敲定我和Ivy睡上下舖ˋ他們睡雙人床

結果我剛一聽......搞屁呀~
我想我大概了解為什麼當初不能換寄宿家庭了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天meeting我和Ivy根本就被當作是無理取鬧的小孩
我想老師只是負責傳話的,如果他沒聽錯那應該就不會是他的問題
爸爸說關於房間他從老師那裡聽到的是:"我們睡的房間本來homema不是要準備給我們的,是我們堅持要選的,是我們堅持兩個人要在一起的"
屁啦~不準備給我們請問我們睡哪?
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他說這間房間要給2個女生睡,而這間房間本來是他大兒子的
問題根本不在房間好嗎?
今天不管怎樣ˋ不管誰選,上下舖就是兩人睡,這很明白吧?
要說選的問題應該是LisaˋCeleste吧?
不過他們都覺得OK那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況且他們可以開窗呀
就算好啦~我們一個人願意去地下室睡
那另一個還不是要留在原來的房間?問題有解決嗎?
我和Ivy從頭到尾都很明白的說就是希望能開窗
裝個紗窗是有那麼難嗎?
假如說不想花錢,我說那我和Ivy換家庭好了
爸爸說關於換寄宿家庭他聽到的是:"我們兩個不願意分開住,所以才不了了之"
我可以很明白的說"為了開窗",我們兩個也都願意換家庭.....即使不能繼續這在一起
我們都願意犧牲partner了,那是怎樣?不能換又搞不出個所以然....
奇怪了~不能比較,好阿!那你告訴我哪個同學連"開窗"這麼小的需求都被剝奪?
第二個周末紗窗裝上了,不過有看"加國遊學"系列文章的都知道那個紗窗一點誠意都沒有好嗎?
我跟他講紗窗不見了他也一點反應都沒呀
我現在非常能體會為什麼Ivy那麼討厭Ray(光仁的老伯伯)了
現在想想我也很氣呀~他竟然說叫我們不要看人家是黑人就歧視人家
怪了~我在講紗窗你在講什麼?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兩個不屑人家了?
而且Annie的homema也是黑人呀.....我還很喜歡她homema勒
大家互相尊重好好相處豈不是皆大歡喜?
你以為我很愛搞這些嗎?
至少我不像某校學生一進門就把人家家嫌的一文不值,最後連主人都說不接待這些學生了
比一比,你說誰誇張呀?

這是Ivy的文章:Complain

實在是越想越生氣
一開始很氣老爸不全盤相信我的說詞
但後來我理解到爸爸是想客觀的看這件事情
他不在場確實是沒有理由要全盤相信我說的
況且我跟他大小聲有個屁用?
只是我很不爽第一次給人家當做無理取鬧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而且我對Evy這個人好失望.....反而希望我從來不曾想過"修補感情"這件事情
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兩面說詞,我現在覺得好虛偽好噁心....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但...難到Evy當homema就只是想賺錢嗎?
就因為我們都年輕就可以被妳這樣對待嗎?
自己也當媽了,難道他希望他的孩子被這樣對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