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就咻咻咻~冷風一陣
這裡的天氣真是瞬息萬變,昨天還很溫暖,今天就快冷死了
大概是17度以下吧?
完全就是台灣秋冬的fu
所以放學後我去買外套
在這裡雖然幾乎各地都在on sale
但我也沒辦法大買特買
因為......我太嬌小~
以往買衣服從來就沒有這種感覺,這次連買件好看的外套都耗這麼久
心裡真的有點無以言.....
前天也很冷,有去Chinook看,沒中意的
今天冷到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管它怎樣我就是要買
中意的沒有我的size,後來發現有家高爾夫球用品店
因為好奇而推門而入
'剛好想到經驗中,高爾夫球裝都要輕ˋ薄ˋ暖
所以就看了一件灰色外套
雖然還是有點大,不過為了我的溫暖著想,我還是買了!
好險它沒讓我失望,有溫暖一點
只是因為下雨,褲子濕掉了.....腿好冷~

早上Megan教我們一首歌---We shall be free
我一直偷撇Johnny,很期待他開金口
可是他竟然不賞臉......哀~

中午又是lunch bag
我一早就在期盼Johnny他家的好料
其實我今天帶比較多,一個小小的麵包再加上桃子ˋ草莓,還有不小心看到的蘋果汁
還不少同學以為Evy心情不錯,但是.....我說過了,吃的全部是我打理的!!
Johnny今天的午餐比較沒有"驚艷"
不過他嫌草莓酸,我不怕酸所以最後草莓都到我肚子....多吃水果很好咩~
只是今天Johnny穿白上衣,我要去丟草莓蒂時很"不小心"碰到他的袖子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Johnny~Sorry!!

下午在學校跟CA玩團康,個人覺得上次還比較好玩
我想.....我大概真的不大陽光!
問了好多人,只有我一個人喜歡上課勝過室外活動
而且我覺得......兩次都不完全好玩!!

晚餐飯後跟IvyˋCeleste聊天
聊到很多關於"fall in love"的話題
我真的不是個交友廣闊的人呀~
幾乎大家都知道Celeste的男友是誰,我完全no idea!
還聊到我跟陳某的"稀奇奇遇"
聊了好多好多,我真的對感情很不敏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