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爸爸、二哥、小苹姐去小巨蛋欣賞了俄羅斯男高音Vitas的演出
聽說世界巡演亞洲的首站即是台灣唷!
早上跟蔡醫師聊天聊到時,他竟然說"你要去聽鬼吼鬼叫呀?"
真是的.......////

我們6:30就入場了(位子在舞台正中央2樓,視野超棒),門口人超多,小巨蛋座位大概3/4坐滿了(只有舞臺兩側沒有滿)
開場前二哥一直在搞笑.....內容這裡就不方便說了~說了大概會被Vitas迷公幹....
我買了簡介本(NT.400)和DVD+CD的套裝組合(NT.600)
簡介本有點小貴....不過看在這也是一般我印象中挺正常的價格的份上就算了.....更何況~Vitas很帥呀
套裝組合我個人倒是是覺得非常划算......(O.S:現在是"台灣紙貴"還是怎樣?)
表演也很準時7:30開唱,整整2小時的演出並沒有任何一分鐘冷場
這次小巨蛋的銀幕很貼心的都有顯示中文字幕,讓我們不至於不曉得他在唱什麼
只是當大家拍手時我一直想到那首"漲聲響起"(就是5/23民進黨立委損馬英九的那首啦)

Vitas
越來越有舞台魅力了,外型也從出道時青澀的模樣跳脫....
今天我們眼前的Vitas是一個渾身閃耀自信和魅力的表演者....而且....oh my god~整個人超帥氣!!
以前剛出道時太瘦了(我總覺得男人太瘦很噁心),現在頭髮長出來ˋ肉也多一點後真是超完美!
Vitas柔軟度似乎相當好.....至少一定比我好!!
而且每首曲子ending都會有很帥的pose,pose大多會先經過轉圈的步驟
轉到我很擔心他會不會跌倒......(二哥非常堅持他有看到倒數某首歌時Vitas有稍微踉蹌了一下)
演唱會並沒有一開始就下猛藥,而是到中場才開始展現出Vitas的完美高音,也就是全場觀眾最血液沸騰的部份....
Vitas的高音真的是完美到不行!氣非常長,轉音技巧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完全沒有「音未到位」的情況
有一首後面他希望用「不用麥克風」的方式將聲音送到每個人心中,真的會震驚到,因為我坐在2樓C區都可以感受到那股聲音的穿透力!    

沒記錯的話Vitas有6ˋ7套裝扮
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因為有3套西裝呀~我最喜歡看男生穿西裝了!
從一套很閃亮的黑西裝到下一套白西裝再到正式的黑西裝.......我整個超high的!
苹在旁邊說"唷~你的白馬王子唷!!".....
不過.....怎麼會這麼帥~~~
    
我發現Vitas很懂得帶氣氛,讓大家在今晚high翻小巨蛋!
安可的時候他會故意要下場,安可聲越大他就越往舞台中央走;越小則停住不動或是往後台走
Vitas不太會說英文,Taiwan說起來像Taiva
n,不過幾句中文、和「Taivan我愛你們!」早就讓大家興奮到不行....
有一首歌還有跟一位似乎是被請上台的小小觀眾合唱,小小觀眾臨場反應還不錯,很快就從錯愕中隨Vitas的引導開始搖擺身體,曲末也和Vitas合唱最後幾句
二哥曰:"你們2個也可以坐第一排呀~叫一叫看會不會被請上去.....結果請上去不過唱~那就尷尬了!"
不過......嘿嘿~最讓人羨慕的當然是敬禮之後啦!
為什麼呢?......因為他得到一個會讓不少女性(當然也包括我)忌妒的禮物-Vitas吻額頭!
真的是超羨慕!.......我也好想要呀~

雖然說之前有聽聞台北小巨蛋的音效並不理想(因為是體育館之故)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不夠內行還是Vitas的魅力太大、放電功力一流.....整整2小時的演出並沒有讓人有機會思考這個問題!
我最喜歡的「星星」、「歌劇2」Vitas都有唱
到,演唱會到最後我手都拍紅了,也難得的跟全場一起尖叫呼喊
不過最後Vitas沒有謝幕,銀幕上解釋是因為Vitas不談道別,他希望說:「下次再見」
Vitas不接受訪問、不簽名,害我本來決定一定要給他簽到名的誓言也破了.....///
總覺得他是個「謎」,不過他那股神祕的氣質和作風反而更迷惑人呢!
真是一場超令人enjoy的完美演出!

一杯超大飄浮咖啡(註一)加上二哥超會搞笑......我5/24這天真的瘋到不行了~
下次~如果可以我一定還要去!!



註一:飄浮咖啡在"沙壢湖藝術村"喝的,到哪裡的感覺-->被騙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喝咖啡會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