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期末考...
小安借我"金剛:彼得傑克森製片日誌"
總共5小時...我看完了!!
內容就是介紹怎麼拍這部片.內容...等
大家應該記得金剛片中有暴龍跟金剛打架....
結果金剛.暴龍.安黛洛被蔓藤纏住那幕吧
一開始我還在猜說怎麼拍的...
後來才到安黛洛是半真半假...
因為有些動作無法做出.所以是掃描娜歐蜜華茲.在電腦中做出的!
我的天呀!!太強了吧...沒看過花絮完全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ㄟ
還有安德林布洛迪在片中當誘餌
本來要用替身.結果他開車技術大家公認的讚.所以直接上場...
攝影機裝在車燈前面拍ㄟ...
技術...高竿!
繁華的街道開那種速度...
而且180轉彎很讚...!!
越來越愛他了~!!
還有很多很多呢...
最令我訝異的是---金剛要有2.3集ㄟ!!
拍片日誌大概紀錄125天左右吧
後面時他透露片商允許透露...
開始在籌拍續集.不過因為劇本長.所以分2.3
就是安黛洛發現金剛的兒子.然後決定到骷島照顧牠.以彌補歸欠...
好像最後故事圍繞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吧...
牠還幫人們打希特勒...
真是...扯!!
希特勒地下有知會不會哭呀??
第二集---Son of Kong
第三集---???(突然忘了)
第二集竟然說2006/6上映.第三集2006/12上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