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
結果3點多帶Emily去看病
吳醫師看到我就說"貓咪怎麼啦?"
我說"呃...就一直流眼淚呀.我也不知道ㄟ"
"一定是你心情不好就打牠吧"
"我...我...我哪有!!寵牠們都來不及了ㄟ"
後來看到吳醫師的姐姐
她說"哇~~好久沒看到你了喔"
....難不成你要我的貓常常生病呀??

在醫院還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大概1.2個月吧
一看就知道是哈士奇的混種狗
唉...好可憐唷
是被人開車輾過造成的...而且是第2次了
真的好心疼!!
才不到3個月大的小生命 卻要承受這種痛
骨頭也傷2次了...真的很心疼

後來輪到我的Emily
吳醫師一開始說"我覺得眼睛驅路有問題...我們看看吧"
後來吳醫師點了一些染色劑在牠眼睛上
會刺痛所以Emily一直掙扎 一直往我這邊縮
唉...好心疼~!!
這下應該不止小卡...連Emily也要怕上醫院了
後來用光照牠眼睛
整個眼睛變螢光色的
然後把色劑洗掉...滴一些東西進去就對了
醫師說如果現在用光照還有螢光色就是殘留的.表示表面有缝隙.不然怎麼會洗不掉
結果一照....天呀!!
瞳孔的地方都是螢光色---所以那裡有受傷
就要我勤勞的幫牠點藥水.又打了一針消炎針...
唉...以前對醫院沒感覺的牠現在大概也很怕醫院了...///
我還跟實習醫師說"哦~~你看.現在我的貓咪都怕來醫院了吧?不過...Emily應該沒小卡兇吧?"
他搖搖頭"你那個小卡呀...兇呀!當初我們跟蘇醫師多辛苦呀"
哈~~想起來好笑
阿比西尼亞是貓咪中很溫順的一種.沒想到我家小卡卻是顛覆傳統
連寵物店老闆娘都搖頭...賣出後怎跟當初差這麼多?
醫院的蘇醫師(現在當兵中)...大家都說他是貓王子.對寵物超有耐心的.自己也養了3隻貓.吳醫師的姊姊還說蘇醫師簡直把貓當情人一樣呵護...沒想到我的小卡在他眼中也是特例中的特例
拜託...這又不是我的錯~!!
小卡在家跟我超親的...每天吃完早餐都會上3樓找我.也很常跟我睡.都跟我靠緊緊的唷!!

後來跟吳醫師聊天...跟他們都很熟了
"蕭瑜...我想想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當獸醫好了"
"嗄...為什麼?(嚇)"
"你就嫁給獸醫就好啦!!這樣什麼事情都不用作.又可以得到相同的...很符合經濟效應"
"不要啦...我還是想ㄟ"
.....ㄏㄡˋ!!嚇死我.我還想說他是不是要說一些我達不到的條件.所以要我放棄...

我是真的很喜歡去寵物醫院ㄟ
因為可以接觸很多對物.也可以認識一些飼主
很多都可以聊的不錯...有共同話題.興趣吧!
而且醫師們超厲害的...
有一次.吳醫師突然冒出一句話"你也想走這條路對吧?"
嚇到了~~@@
我說"嗯...不過你怎麼知道?"
他說"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了"
所以可能因為他知道我的興趣吧.有時候會跟我提一些相關的.這種感覺挺不錯的說~!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去動物醫院 就是想當獸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