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ies已經46天大了
不捨的感覺日漸強烈....快要50多天了耶
也就意味他們要被送走了......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雖然也知道自己不可能養那麼多
也許就像媽媽說的吧~我們只能幫他們找個好人家
雖然他們每一隻都讓我們這麼愛這麼喜歡
我們目前也在積極希望社區鄰居可以養......這樣我就可以天看到了~
我真的很希望鄰居要養阿~
而且有朋友本來要,又臨時變卦
也有本來說不要,又變成要的......

小小拉們昨天已經注射第一劑五合一疫苗了
都很健康.....不過最大和最小差很多
第四隻1.8公斤ˋ第三隻1.16公斤.......
唉~為什麼我這麼忙呢......
我也好想每5天幫他們拍一次照耶

The First



The Second



The Third



The Fourth



The Fifth



The Sixth
 

我現在很喜歡第五隻耶
憨憨的......好討喜呀~
而第一隻已經命名了---Sophia
第一ˋ第二隻都非常會撒嬌
會只動去抓人的手臂ˋ褲管要抱抱
打針時發現第五隻跟Angela一樣無動於衷
完全沒有半點反應.....
而第四隻則是和在家一樣拼命吃狗餅乾......///
我去時想說反正狗狗未來又不會是我養,大概不用寫病歷表吧?
誰知道還是要寫......寫了6份~內容差不多
有種被罰寫的感覺
而助理要用數位筆把資料在寫一次到電腦中.....助理小姐好像寫到有點ooxx
醫師一口氣給我6本健康手冊
寫到最後醫師也昏頭了......竟然還把寵物名字寫成我的名字!!
所以回來我一本本重新確認ˋ填上資料後才安心

小小拉現在會跑ˋ會跳ˋ會叫
就跟嬰兒2ˋ3算是最可愛的時期一樣的道理吧
一回家打開們會7隻一起衝過來^^
雖然一天要擦至少3次地板,還要幫他們換尿布ˋ餵食ˋ把屎把尿
看是我還是好愛他們~
也很擔心Angela在baby被送走後的反應.....唉~
小略很興奮的問我啥時可以帶狗狗時我總是有種"恨阿~"的感覺
總覺得X的~我很難過耶......你馬不要這麼迫不及待(而且當時才37天)
唉~不過想當初我也是很期待......

真的  捨不得 ......


因為時間關係po的照片較少,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前往相簿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