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綺綺的網站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心想著那隻臘腸是誰呀?
真的...女大十八變!
他就是出自我家Angela的Amy!
很難想像吧.....
先看看Amy小時後的照片,你一定會跟我一樣驚嘆




好......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以下照片出自綺綺的blog)




各位......真的差很多吧~

其實看到Amy這麼美,我很開心....
下面這張是綺綺抱著他....她臉上的笑容讓我知道了他真的很疼愛Amy
只不過一張張照片又勾起了我的回憶.....呵~一段時間沒看到Amy了
上次過年她身體不舒服就沒讓姊姊帶牠出門
我真的好想他~好想立刻到中壢抱抱她!!
聽說他只有3.8公斤呢.....比Sophia小哩
Sophia本來已經是最小的寶貝了....沒想到還有Amy
這胎寶寶本來就是詭異+詭異.....狗媽媽Angela6.2,狗爸爸小傑克5公斤上下
現在大概成犬了吧....
Sophia4公斤上下,Keira4.5公斤上下,Amy3.公斤,Luca7公斤有吧,Brian6.2公斤左右,Winner6.5公斤一定有

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想東想西.....
總會想.....這些狗會不會怨我呀?把他們推出這個家...
會想如果我住在台南就能養這7隻了
也常常不經意想他們有沒有吃飽?睡的好不好?.....
每次去探望他們時他們總對我又親又舔.....這時候我總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好殘忍....把他們跟媽媽分開
看到他們對我熱情到不行時會覺得他們真是寬宏大量呀!
竟然可以"不計前嫌"的跟我親密抱抱...
常常懷疑我的決定....常常問自己:我真的做了對他們最好的決定嗎?
只是我想....無論他們到誰的家裡,這些問題我大概都還是會反覆問自己吧?

狗寶寶們~姊姊希望你們能獲得最大的幸福ˋ最大的快樂,希望你們已經掌握了那屬於你們的幸福.....

無論如何真的希望他們都有最快樂的生活ˋ最幸福的環境ˋ最滿溢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